普通会员

大连环照快卷门有限公司

防静电网格帘 防静电卷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业上门安装快速卷门重点推荐企业
专业上门安装快速卷门重点推荐企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1专业上门安装快速卷门重点推荐企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4 13:18
  询价
详细信息
大连环照门业生产的工业门密封性强,不积尘,高稳定性,易清洗,符合GMP要求。速度:0.6-2 m/s 适用于医药,食品,电子,洁净厂房(1000级至10万级),卷烟,印刷,纺织,购物中心、超市及其它轻工业厂房的区域隔离。

门框下面有红外线感应装置(人、车辆经过时门体不下落)

2.门帘底部有压力感应器,门体下落时受力2公斤左右自动上升。

3.可根据风压大小安装自动脱轨系统(受撞击时自动停止、门体回位)

4.控制系统使用低压安全电源,接地端子连接需提供专用的地线。

控制方式:环照公司为您提供了多种手动或自动控制系统以满足用户对门的开启或开闭方式的要求:1.按钮式 2.拉绳式 3.遥控式 4.磁环式 5.光电感应 6.雷达感应 7.连动互锁 。

零肆壹壹----捌柒捌叁壹捌陆柒 壹叁零零玖肆肆伍捌伍壹

询价单